close

  妹妹拿了一串過大的珍珠手鍊給我,我把它們拆了,改成其它模樣的項鍊和耳環。本來只有一條手鍊變成了好幾項新飾品,真是令人開心呢


 


 


  簡單的樣式,彎彎的曲線掛上單顆珍珠,即使穿牛仔褲也很搭配。(好想自己留下來ㄋㄟ


  最近忙著玩布和蝶古巴特,鬆懈了一段時間。可愛亮晶晶的線呀!請不要怪我,我並沒有忘記你們!真希望自己多幾雙手出來才好(親愛的老天爺,這只是感歎詞,不必把我變妖怪,謝謝)!



 


  這是華麗款,中間一朵銀白色玫瑰。之前上課,我就很愛金色玫瑰。這次換銀色配珍珠,不知金色配珍珠如何?應該會更貴氣些!




 


  這是耳環,之前做了二副,已經都在別人家了。這一副一定要留給妹妹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