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 11月的最後一天了。


  這個月種了期盼多年的芭蕉,播種葫蘿蔔和茼蒿,葱和莧菜漸漸長大,木瓜也結實纍纍。經歷了第一次的五都大選,被一顆子彈嚇到,連想到多年前那二顆子彈。當時景福門前的人潮,徹夜不眠的人們。喔!我很清楚,我像記者一樣在現場,居高臨下,歌聲加上口號及喇叭聲,我聽得很清楚,我也幾乎徹夜未眠。我在選後21日住進台大13樓,打了類固醇脈衝,藥物的亢奮加上日夜抗議的聲音,讓我度過一段很奇特的日子。所幸一切都平復了,曾經我虛弱地躺在床上聽著抗議聲,後來,還能生氣勃勃地加入紅衫軍。那時幼稚園的LEO,現在已七年級了。這些年,多認識了許多人,又經歷了許多事,曾經幫助我,鼓勵我的朋友,我在心中深深感謝著。我常想著,怎麼這麼好運!有這麼多好人在我身邊!親愛的朋友家人伴我度過一天又一天!真的只能謝天了!


  


 


  之前在某一部落格中發現了端子老師的作品,我如同發現了新大陸。多好玩又漂亮的工藝呀!我向來對亮晶晶的東西有著絶對的好感。有一天一定要學!我在心裡對自己說。


  終於,在11月將結束時,我開始上課了。


  二把小小的工具(斜嘴鉗和無齒鉗)加上晶亮剔透的小珠子和小配件,隨著老師一步一步的解說示範,在扭斷了一些金屬線後,不對稱耳環閃亮登場


  昨天下課後,我搖晃著耳環和好朋友聊天去。在晴而多雲的涼爽午後,大家隨意聊著生活的瑣事,有一種全然放鬆的感覺。晚上,為了示範給LEO看,了解我如何將珠子串上,又加了一顆紫色的珠子。好久不戴耳環了,11月底有一個新的開始,迎向12月。


  請看端子的生活美學!(嘻!端子老師的名字和daphne的名字只差一個字呢!希望有一天我也像端子老師一樣厲害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