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


有沒有被放鴿子的經驗?


有沒有被自己小孩放鴿子的經驗?


  上週五(就是LEO生日的前一天),我到學校當志工,照例,週五我們母子倆是一起手牽手搭車回家的。


  放學了,我在圖書館等LEO。等呀等!我想大概他又被留下來考試了,七年級永遠有突然從天上掉下來的考試。我耐心地等著,正好圖書館新進了拼布書,我雖然不會做,但很愛看。


  哇!快五點了!辦公室電話響,主任說,是我的電話。


  不會吧!誰會打辦公室電話找我?咦!是LEO爸!什麼LEO已經回到家了?!


  原來,LEO忘了。他開開心心衝回家,家裡一片昏暗,只有小胖搖搖尾巴迎接他。他才猛然想起媽媽還在學校!而剛好我的手機又不通,LEO只好打電話給爸爸求救。據說,LEO急得快哭了


  LEO爸決定下班順道接我。我打電話回家,LEO 很乖地在寫功課,雖然沒點心吃,他也說:不餓,不餓


  坐上LEO爸的車。


  嘻!我心生一計


  到家後,我不下車。LEO爸進家門後,對LEO說:啊!我忘記去接媽媽了!LEO起初不信(因為他常被我們作弄),但媽媽真的沒出現。LEO爸催他換衣穿鞋一起去接媽媽(他本來穿著拖鞋就想往外衝)。開了車門,哎!媽媽就坐在車內,又被騙了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