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傳說:幸運草第一片葉子代表信仰,第二片代表愛情,第三片代表希望......當多出一片葉子時,這片葉子就代表"幸運"。


  在照片中一片綠色,有沒有第一眼找到"幸運"?如果這真的代表幸運,我想將它和看到的格友分享


  願大家都平安健康,心想事成




 


  這一片更特別,在其中一個心型的葉片中還有個小小白色的心型。這樣是不是超級幸運呢


 


  事實上,黃花酢醬草是種蔓延快速的植物, 雖說它開出的小黃花很可愛,而且種子夾很好玩,會爆炸!微小的種子四處彈射。但換句話說:它會四處生長,加上分枝細密的走莖,因而成了庭園草皮的殺手。可是,它的突變葉卻又成了傳說中的幸運草,朋友來訪時,看到這特別的葉子都很開心。


  到底這突變的機率有多大?我不知道。但我的庭院中真的有一片酢醬草地是有這基因的,所以,我要一直幸運下去。希望你們也和我一樣。下次要不要彎下腰找一找自己的幸運草?



  剛在回覆留言時,突然想起來,我曾找到一片五瓣的紫花酢醬草葉,哇!第五片是代表什麼?超級幸運嗎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