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生日月最後一天還是要甜甜蜜蜜的度過。


  這是LEO的英文家教(也是我的好朋友)V大美女送的。這麼多各式各樣的甜甜圈,吃了保證甜蜜一整年。


 




 


  勺勺客則是我的好姐妹請客的。(勺勺客陝西菜館兒)


  LEO正努力幫我們把窩窩頭剝成米粒狀,別看小小一塊餅,要剝完,真得花一番功夫呢!


  看到LEO背面的牆上全是簽名嗎?連天花板都有吔!不知是怎麼簽上去的?這家店真的很有特色,菜也很好吃,所以我們太專注於吃,常忘了要拍照。隔壁桌的一位小姐一看就知是很認真的部落客,她是把菜端起來拍呢


 


  炸醬麵滿好吃的。為了多吃幾道好菜,這碗麵我們四人分享,所以只吃了一二口而已。不然,肚子就裝不下啦!


 


  醋溜土豆絲(馬鈴薯絲)。酸酸脆脆的很爽口也很下飯。讓我也躍躍欲試想回家自己炒炒看,因為我很喜歡各式馬鈴薯料理。


 


  麻辣蹄筋。我很少吃辣,但這道菜口味很好,是一種香香的辣。連LEO向來不喜辣椒的辣味兒,也直說好吃。


 


  最近剛巧又和幾位同學連絡上,畢業許多年,大家各自有不同的境遇,但年輕時的回憶卻永遠存在心底,成為我們友誼堅固的基礎。我很幸運,有一位朋友一直在我身邊,隨時可以陪我話當年,也不斷地和我一起創造新的回憶。為此我一直心中充滿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