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期末的志工聯誼活動一家一菜,讓許多志工拿出好手藝.還有手藝好的媽媽現煮一鍋料好實在的玉米濃湯呢!



 


  這鍋是汐止有名的燒仙草,熱熱濃濃的仙草中還有香甜的龍眼乾,這真是我第一次嚐到的好口味.一大鍋,讓大家不但現吃,還可以打包回家.當然,要感謝貼心至極,為大家準備耐熱袋的劉媽


 


  有好手藝的美女媽媽,一早起來買豬肚,回家又洗又燙,做出好好吃的涼拌肚絲,大家都讚不絶口.我之所以特別提出這項,是因為我從來也沒買過豬肚,更別說料理了.真是敬佩萬分呀!


 


  王拔下學期要暫時離開大家了.映佳說,當時不知王拔要去外地工作,不然,應該要藉機歡送一下.我想王拔就是不要大家歡送,才選在餐會後,以mail告知我們吧!






  在白雲一晃也五年半了.認識這麼多善良又熱心的人,真是一份天大的福氣.為我和LEO可以有這個小天地一起共度小學生涯,心中不時充滿了感謝.


  註:若有人認為自己不上相,不願意照片出現在此,請告知.立即”刪無赦”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