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秋天,驕陽烈日已經漸漸降温.風,帶著一絲絲不知名香氣.心,開始不安定的想出走.這時我就會想到鄭怡那首”想飛”.但這次謝謝大家陪我一起飛 "想飛




 



你的熱情漸漸冷漠 你的笑容化為沈默

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 秋天的我 想飛

 冷風吹過楓葉飄落 我還在這留戀什麼

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 秋天的我 想飛

我要展翅飛翔 越過高山和海洋

帶著我的以往 找個地方埋藏憂傷

眼看愛情就要凋落 你我不該這樣錯過

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 

秋天的我 想飛

想飛~

想飛~


 

 


宜蘭酒廠的這一面甕牆是到此一遊的重要背景.我們沒有進去參觀,因為大家都對酒沒興趣.只在這兒吹吹涼風,吃了餅天下的牛肉捲餅和紅麴香腸.(以下照片若有團員不想曝光,請告知,刪無赦)


 


  因為媽媽要玩,而被迫蹺課的小妹妹.是同行中唯一的小朋友,大家鏡頭都對著她,所以有一點點緊張了.放輕鬆,我們現在先練習一下當名人的滋味嘛!



 


  預定的行程是先去冷泉游泳池,但不巧沒開放.我們開著車,小巷子裡繞呀繞!竟繞到另一游泳池,還有洗衣溝喔!


  這游泳池是活水,裡面還有,可以”與魚共游”



 


  這是洗衣溝,有阿嬤騎摩托車載水桶來洗衣服.


  河水裡有魚游來游去,可以一邊洗衣服,一邊捉魚.可是冬天這水是不是會很冷,也要來這兒洗衣服嗎



 


  這裡是採購團的目的地.這鐵皮屋後面,還有一大大片喔!前面擺放的都是一些常見的小樹苗和季節性草花.



  


  難見到這麼大的豬籠草,大家紛紛拍照留念



 


  這豬籠草太大了,連人都吃了?這是波的農場,專種食蟲植物,不過,要參觀得加200元的套裝行程.我們時間有限就免了.而且金雙甡農場的豬籠草也又多又大又免費參觀.



 


  這不是特定行程,是因為採購團訂的捲餅要1點半才能取貨.我們在路邊閒逛,壓馬路殺時間.這好像是以前縣長的官邸,現是一文化展覽室.因門票要30元,大夥在外面張望一番即可,錢要花在刀口上,買花可以,買餅可以,就是不買門票


 


  有格友去到不想去的外澳海灘,我們終於也百聞不如一見的來朝聖了.


  亮眼的黃色配上背後的湛藍的天空,還真是有一股渡假休閒風.不過,服務中心在整修,連個飲水機也沒有.管理人員態度超差,真不知他每天面對藍天碧海,怎麼還能心情惡劣?


  這兩位不知身後有狗仔隊 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