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這是我第一次做羊毛氈,很有趣喔!


  網友tellme召集做小黑貓,我想沒玩過,嘗試一下也不錯。所以就報名了。和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起學習新東西,真是破天荒頭一遭呢!


  老師是小猴老師。我曾在下課花路米看過她介紹羊毛氈。


  LEO看了這隻貓,好喜歡呢!




 


  看到沒,這隻小黑貓尾巴和背上各有一塊白斑。我特別加上去的。因為這樣才能成為一隻不一樣的貓咪。在回程捷運上,我突然想到為什麼我會加上白斑?原來它讓我連想到LEO小時候很喜歡的一本書"小黑貓噠嘟"。噠嘟就是一隻背上有白斑的小黑貓


 


  這是老師的講義。是貓咪的側面圖。


 


  工具主要就是"針",有單針或一束的針。要用針一直戳,把桌上那些毛絨絨的羊毛,戳戳戳,戳成硬的形狀。墊子上的那一團黑色圓柱就是貓的身體。有學員戳戳戳,突然戳到圓圓的手指頭,頓時血流如珠(因為針很細)。幸好,我還保有健全的十指。不過因為賣力戳了一下午,我已經沒力煮晚餐了!我們帶著小黑貓一起去吃飯




貓咪本尊在此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