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週六下午LEO上完音樂課,吃完麥先生,我們就直奔牛伯伯蝴蝶園.其實它就位於我們回家的路上,但從4月計劃去看螢火蟲,至今日成行,又隔了數月之久.這中間我們經歷了人生必經的一件大事,現在終於要回歸正常生活的步調.


  一進門(其實沒門)照例買了一大一小兩包魚飼料,直接去餵魚囉!飼料一灑,魚兒”魚貫而來”,形容的更切實一點兒,應該是”魚擁而上”,大小魚兒擠成一片!


  


  瞧!LEO開心的笑!原來魚在吃他的腳趾頭!LEO說它們會用拽的!看大的魚圓圓的大嘴一張一閤,我還真怕被拖到水裡去!



 


  哈哈!腳丫好癢!


 


  餵魚時出現一隻虎斑貓,牠竟然叼走了放在一旁的另一包飼料!我趕緊跟在牠後面,趁牠放下袋子時,膽戰心驚的伸手把飼料搶回來.我真怕牠咬我或給我一爪.


  貓咪發現飼料不現了,咪咪的叫著.咦!貓咪想吃嗎?我們拿出大顆飼料,牠真的過來大嚼起來.於是牠一路跟著我們下小河捉蝦捉螃蟹.而那一包飼料也成了貓食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