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暑假第一天,該好好補個眠吧!至少我以前就是這樣.


  但LEO可不是!一大早6點不到(比平時還早起),LEO起床了.媽媽問:你要做什麼?LEO:我要起來畫個畫.於是早餐前LEO暑假的第一件作品完成了.我想是因為他昨天在看”天鵝的喇叭”,所以才畫了這一張吧!




  自從LEO得到腳踏車奬後(見”好好讀英文,可以得腳踏車),我們一直盼望可以一起騎車.今早在上音樂課前,終於如願了. 天空適時飄來雲朵,又有微風陣陣,真是個適合騎腳踏車的日子啊!


  LEO到了晚上又有一重大突破!!


  他竟然決定要自己睡!


  上週買了一張新床放在LEO預定的房間中,但我們從沒預想LEO會很快的搬入.怎知晚上LEO就求大家一起去睡他的房間,但媽媽不同意,因為怕睡不著.最後LEO拿著電話當對講機,興奮又緊張的到自己的房間去了,甚至連最寶貝的三隻狗布偶都沒帶.


  半夜4點多,LEO起來上厠所,我問:要不要回來睡?LEO回說:不要.我說:那早上見囉!起初聽到他在床上翻來滾去的,後來不放心去查看,他似乎已經睡著了.我正要離開,LEO才睜開眼,我說:回來睡吧!我幫你拿被子.LEO開開心心的抱著枕頭和老虎毛巾回到舊床,一下子就睡著了.


  LEO第二天晚上會睡哪兒呢?我現在也猜不到.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