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學校一群熱心的媽媽開辦了課後英文班,還找了外籍師資.有這麼好的機會,當然我們早早就報名啦!原只是想讓LEO可以更常接觸到英文而已,沒想到課程的進行,可是按步就班毫不馬虎.不但要背生字,而且每週有一定的進度,每教完一課就考試.但看LEO似乎還滿能接受的,加上都是熟悉的同學一起學習有良性競爭也不錯.


  這些辦學的媽媽真是用心良苦,為了鼓勵大家,除了以班為單位小考比賽,贏的可吃PIZZA外,期末還舉辦大會考-特獎腳踏車一輛!


  不知哪兒借來的器材,小朋友一字排開,按燈搶答,就像電視上的益智節目一樣.LEO就是為了那”燈”才想參加比賽的.比賽的評審也不含糊,還有在外交部工作的阿姨呢!


  比賽過程才是重點,小朋友第一次面對這種陣仗,有的緊張到手一直抖,無法按下按鈕;有的按了卻忘了要答什麼;呈祥更緊張到評審請他回答時,大喊:我又沒按燈!!在場家長全都哈哈哈大笑起來.說到這兒,我可要誇讚LEO一下.他一上台,就問:我可以把手一直放在按鈕上嗎?主持人說:可以,但亂按,若答錯要扣分喔!於是LEO開始努力搶答,不但答對大半的題目,而且聲音響亮.我在一旁看的開心到忘了拍照! 


  原來每一年級都會有一位第一名,全部的第一名都有機會抽中腳踏車或其他獎項.我們因要回爺爺奶奶家,無法等到結束公佈名次.但LEO得名的希望很大,於是明發阿姨對LEO說:若你得名,我幫你抽好嗎?整個假期LEO都心懸這件事,一直要我打電話問,我安慰他,沒有人通知我們,應該就是沒有得名.不過你表現的很棒,我們都很高興.


  沒想到腳踏車竟然是 我 們 的


  那天下午當大家都抽完後,主持人問:哪位抽中腳踏車?完全沒人舉手.看著唯一留下的一張籤,是的,那張是屬於LEO 的.於是昨天下午我們母子倆開開心心的把腳踏車牽到爸爸的辦公室.對!沒錯!是”牽”,不是”騎”.因為是26吋的,我不敢在大馬路上騎.不過爸爸一看到好高興,立刻騎著繞了一大圈.LEO再過兩年,你就可以騎你的獎品了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