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週六到白雲和老朋友見見面,本來預想和少見面的朋友聊聊的。不料,一坐下來就開始忙著加工小雪人擺飾。聖誕樹是一定要做的,我又加上小禮物和杖糖,擺在家中增添不加節慶氣氛。

  這底座和雪人是教會朋友先預做好的,聽說她們為這前一天忙到好晚。真是太感謝了。


  藉此也先祝大家節日快樂!



 


  上週六LEO就吵著要把聖誕樹組裝起來,這棵樹從LEO小時候到現在,那時覺得樹滿大的,現在LEO長高了,樹就顯得矮小了。回想過去,大學時因是教會學校,總有濃濃的節慶氣氛,大大的龍柏被裝飾成高大的聖誕樹。四處報佳音,然後吃火鍋打橋牌都成了節日的一部份。畢業後前些年,每到十月,我心中總忍不住雀躍,彷彿聖誕節已成了我生理時鐘的一環,但隨著孩子成長,每天追隋著學校的作息,漸漸的節日離我愈來愈遠了。這表示我有一點點老了嗎?還是對生活有一點倦了?但現在我要提起精神,重新開始囉!聖誕老公公,我今年的禮物可以是源源不絶的活力嗎?


  昨天奇摩突然關閉了我的部落格,真把我嚇了一跳。這幾年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,不論見過或未見過,都在我心中佔了一個位置。謝謝你們經由網路陪伴我,鼓勵我。看一大堆我做的亂七八糟的手藝,還不吝稱讚我。在聖誕前夕,讓我祝大家佳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