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們到餐廳時天色已暗又飄著細雨,所以借了網路的照片。我想天氣晴朗時,一定會是悠閒舒適的好地方。本來以為會不太好找,沒想到一看到麗山高中就到了。




 


  這家餐廳是我在網路上找的,果然如網友的介紹,前菜很豐盛。


  6點鐘方向的酪梨鮮蝦沙拉我很欣賞,其他的口味也不錯。



 


  生菜區也有許多種選擇。蘿蔓加上凱撒醬,再灑些起士粉,LEO讚不絶口。


  燻鮭魚一下就沒有了,換上的鴨胸也很好吃。




 


  湯有二種:蔬菜湯及南瓜湯。


  南瓜湯很濃,比上週在101四樓喝到的好喝。



 


  主菜口味也不錯,但我比較欣賞冷盤的部份。其實這家餐廳可以只點沙拉吧(價錢好像5百多)。而我加了主菜雞腿兩隻(690)。


 


爐烤鮭魚搭焦糖金桔汁($750)



 


鯷魚香料法式小羊排($800)



 


奶油白酒蘑菇燉雞腿$690



 


  這是後來又上的冷盤,鮮甜的蝦子。雖然已經很飽了,還是拿了三隻嚐嚐。


 


  甜點部份:香蕉蛋糕的香蕉比較成塊,有點硬,我覺得我做的比較好吃吔!但布朗尼很好吃,我不是很愛吃布朗尼的,都忍不住稱讚起來。


  水果:西瓜.芭樂.火龍果.木瓜和百香果。LEO說火龍果比木瓜甜,但百香果才是我的最愛,酸一點也沒關係。



 


  麵包布丁很甜,但LEO吃得很開心。



 


  我和LEO舉杯,祝LEO生日快樂!!









餐廳資訊:



古斯特義式餐廳



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2段135號

TEL:02-226722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