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ppy Halloween

 


 


 


不知不覺到了十月,光輝的十月有好多重大的日子。LEO爸和LEO的生日都在十月,還有一個不給糖就搗蛋的Halloween。


  會特別想到Halloween是因為LEO的生日和這一天太接近了,他小時候,我常感歎地說:他就是趕著生出來搗蛋的


  今天屋外傳來歌聲,附近幼稚園小朋友趁著雨停來玩耍了。看這些小仙子 .小恐龍.小南瓜........,不禁回想起LEO小時候的Halloween。



 


  老師發現我在拍照,特別請小朋友們為我唱歌。可惜,我沒有先準備糖果請他們。











 


  這張照片中有四位小朋友現在已經七年級了。大家都是LEO的好朋友呢!


  看照片中小朋友的打扮,全是媽媽們製作的,而不是買現成的。LEO的披風是我的一件裙子裁成二半,另一半在另一位小女孩的身上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