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半年來銅環鑰匙包已做了好幾個,加上這兩個有4個了吧?


  起因是妹妹託我做一些想送人,她買了材料,給我這英英美代子玩.我一邊做一邊想誰會用這麼大一個鑰匙包呢?但第一個成品就被妹妹先試用,她說很方便好用


  既然受到肯定,就再接再厲繼續努力.但我不喜歡一成不變地做,就在壓線上變花樣吧!這次用的是深色古樸素雅的布,就簡單繡了羽毛繡的花紋,再加上小珠珠,看起來真是沉穩優雅呢!




 


  這一塊布有美麗的漸層,一樣是很淡雅的布,在繡花紋時,在咖啡色線中加上細細一縷金線,看起來更細緻,而且添了些許貴氣呢!這一個我在中間加了夾層,設想也許使用者可以在裡面放一張常用的卡片(如捷運卡之類的).總之,在製作的時候用心去揣摩怎麼樣可以讓作品更實用,也是一種學習.





 


  棒針收納包也做了好幾個了,但肯定每個配色壓紋都不一樣.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所以希望他們使用的物品也是有特色的.既然壓線的用意在於使布和棉襯加貼合,就不需要規矩地壓直線了.來用些彎彎曲曲的壓線,就像隨興地散步一樣.這可都是我一針一線慢慢縫出來的呢!這塊我喜愛狗狗的棉麻布只剩這一塊了,原本就討人喜歡的獵腸狗加上簡單的文字,還夾雜著小屋和狗爪印,真是温馨可愛.紅格紋的包邊剛好配合著小屋紅色的屋頂,加一朵同色的玫瑰花.相信使用它的人一定會有好心情,可以做出更美的作品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