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買布,是很容易的事!心甘情願的掏錢給老闆,抱著布也抱著夢想。


  但把布變成作品又是另一回事。而且,完全不像買布那麼令人輕鬆快樂。


  尤其每次去逛永樂市場,我一定會遇見很喜歡的布。幸好這種經常性的"一見鍾情",只發生在"布"上。還有,一大堆賣布的網站,無時無刻都在推出又新又美的布。召喚著我,快呀!不然別人就買走囉!還有..還有,還有我那也很愛買的妹妹,她家也有一堆做不完的布,既是免錢的,就拿來玩一玩吧!再加上一些配件,所以家裡被我堆得有點像雜貨鋪。


    暑假,努力了一下下,做了幾項小東西,放上來一方面做個記錄,一方面自我勉勵,要努力呀!那些半成品在灰塵中等著我呢!


  小小杯墊,這是做給自己的。家裡茶几是玻璃的,每次想端杯茶舒舒服服看本書,還得小心翼翼的放杯子,不然就鏘鏘響。所以決定做個小小杯墊送給自己。繡兩隻小鳥在花園裡,右邊那隻,我送給LEO 爸爸,美其名是那隻繡時加了金線,看來比較珍貴。其實是那隻比較胖,我喜歡瘦一點的。



 


  這個杯墊送給仍是單身貴族的好友。


  我祝福她,有一天Mr. Right會飛到她面前



 


  面紙套,則是機縫。可是我的縫紉機不知為何,做完第二個面紙套後就故障了。希望我能找出原因修好它


  胖胖說:這篇重點又不是我,為什麼一定我要和它一起拍呢



 


  這櫻桃面紙套在LEO的英文家教家。它比較特別的是兩面皆可用。另一面還滿中國風的,我設想是中國年時,可以換換心情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