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愈小的作品愈難做。


  愈閃亮的作品愈難拍。


  明明就亮晶晶地很漂亮,拍起來卻一片朦朧。


  這次材料是珍珠和小寶石。我挑了粉色小珍珠和綠色橄欖石。


  本來應該做兩個戒指,我加了一些材料做成三個。


 


  這是淡色珍珠加橄欖石。二種顏色和材質都不相同卻被串在一起,剛開始不太習慣,戴久了,卻愈看愈順眼。我想到,有時候人和人的相處也是這樣。



 


  橄欖石據說是八月誕生石之一(因這類說法極多)。另一說法:獅子座最適合鑽石


  二顆不規則的橄欖石,兩側加了二小顆紫色小水晶。真的很晶瑩剔透的。


  ㄟ!有親眼看到的,拜託出個聲,證明一下!


 


  這個是最中規中矩的典雅型。完全適合貴婦白白嫩嫩的小手。


  哎!快把我的奶油護手霜拿來,我得好好加油加油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