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篇主要是感謝我家的烤箱!(尚朋堂SO-1110,身材:寬50cm,高32cm)


  若沒這烤箱,也沒這些年烤出那麼多的蛋糕麵包和雞腿鮮魚。


  十多年前,我辭去小小公務員之職,轉而執行“家庭主婦”修身齊家之育兒大業。鍋碗瓢盆+奶米油塩一應俱全,大學好友為我的新家送來這台烤箱,讓我如虎添翼,功力更加精進!




  


  最近麵包機罷工後,烤箱更加辛勞了。


  看我每天把麵糰扭一扭,捲一捲,烤成麵包!


  O爸的心得是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>麵糰真好玩。


  忍不住也想發揮創意做個麵包。


  因為十分中意書上的辮子麵包,看來高級又美味,所以O爸視之為心目中理想麵包之典範!


  格友請享用左彎右拐看似十分深奧複雜的“辮子迷宮麵包“!


  *格友請注意:以下麵包為O爸所做!歡迎指教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