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好朋友知我家週六總是外食,故有新餐館必立即告知。以免我家三口老是尋尋覓覓無處可充饑.


  是日介紹了一家“五星級水餃館”,好奇又喜嚐鮮的我們當然立即去報到。它開在一棟辦公大樓的二樓,週末四周燈光昏暗。雖然,樓梯口掛了招牌,我獨自拾階而上時,見四下無人,心中不免忐忑,真的在樓上有餐廳嗎?


  哇!門口真是金碧煇煌,門內有投影的魚兒游來游去。一腳踏入,魚兒受驚爭相躲避,相信小孩子大概在門口就可和魚兒捉迷藏玩半天。


  







  


  水餃種類繁多,以兩計之。蓋一兩為五顆水餃,所以在這兒不能點17顆水餃,只能點三兩(15顆)或四兩(20顆),看要餓一點兒或勉強吃撐些兒,老闆並不負責。


  






  


  既然如此,我們就每樣來一兩吧!


  


  茴香豬肉(很特別,個人滿喜歡的。吃完後打嗝都是茴香味兒!我們有再加點喲!)


  





  


  絲瓜蝦仁(清淡!)


  





  


  豬肉三鮮(普通,我不喜歡魚板太多。)


  






  


  雪菜豬肉(不錯,但對我而言稍鹹了一點。)


  






  


  這項忘了,點太多種了嘛!不過,看的很清楚和蝦仁有關啦!(好像是招牌的老滿餃子吔!)


  






  


  另豬耳朵和糖藕各一份。


  







  


  葱油餅和棗泥鍋餅也各一份。


  











  


  菜單上註明了店名的由來。我們去用餐時,只能算試賣期間,記者會都尚未召開,也算是搶先嚐鮮了。雖燈光美氣氛佳,惜服務人員可能還未訓練完善,有些美中不足。


 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