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海是我最喜歡的2005.06.17


 


貝殼唱起海洋之歌


像一首好聽的搖籃曲


 


大鯨魚來了


它說 : 一起到海裏玩吧!


 


!


好大的海龜


 


大烏賊呀 !


別噴墨汁,


不然我就看不淸這些可愛的小魚了


 


我悄悄地跟在一群魚後面


哎呀 ! 被發現了


它們全朝我游過來


 


我嚇得跌到海葵裏


小丑魚好心地提醒我


該回家了


 


我把名字留在沙灘上


告訴大海


下次我會再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